狼青(红蜘蛛保护协会)

曾经那个人傻欢乐多的傻瓜心已经死透了

(沙雕弱智脑洞)tfa镜像红跟大黄蜂的对话

镜像红和大黄蜂无所事事的坐在那儿,大黄蜂感觉有点无聊,然后他望了一下镜像红,突然想起了本地的红蜘蛛……

镜像红:干嘛一直看着我?

大黄蜂:嗯,就是感觉你跟我们这儿的红蜘蛛完全不同。

镜像红:镜像世界是个完全相反的世界,当然不一样啦。

大黄蜂:那把天护呢?

镜像红:也跟霸天虎相反。

大黄蜂:那欺扯人呢?

镜像红:也跟汽车人相反。😒

大黄蜂:那镜像的我又是个什么样的人?

镜像红:这个嘛……😨

镜像红先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望了望大黄蜂,看这大黄蜂单纯又充满期待的目光,然后又转过头来陷入沉思……

镜像红内心:我到底该不该告诉他😫?白bee简直是小变态呀,过人的智商,有着超乎他年龄的冷静与成熟,从我第一次见他就感觉他的眼神暗藏杀机,有一次我和闪电(镜像)还差点被他谋杀了😱,而这个bee这么单纯这么小,告诉他会不会吓到他或带他😖?……

大黄蜂:怎么不说话,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呀?

镜像红:是个坏人。😅

大黄蜂:废话,是怎样的坏人?🤔

镜像红:是个因为爱说谎而大牙掉光的人?

大黄蜂:能不能不要像哄小孩一样作这么敷衍的回答😤?!

镜像红:但你本来就是小孩子呀!小孩子问那么多干什么😡?!

大黄蜂:小孩子!小孩子!为什么小孩子就不能知道😡?!

镜像红:因为你长大后就会懂的了有些事情小孩子不应该知道😡!

大黄蜂:可以我过几亿年都还不会成年!为什么不能提前知道?能不能不要把我当小孩子看待?!😡

镜像红:我没把你当小孩子看待,我只是把你当我弟来看待。(滑稽)

大黄蜂:What the f**k?!

镜像红:住嘴小孩子不能说脏话!

大黄蜂:我就不明白为什么小孩子这样不能知道那样不能做?!

镜像红:因为都是为了你好。

大黄蜂:。。。

大黄蜂:😵🤐😢😥😨😰😭


评论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