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青(红蜘蛛保护协会)

曾经那个人傻欢乐多的傻瓜心已经死透了

假如tfa是拍出来的,那幕后会是怎样的(震惊!一位演员为了演好一场戏而饰演5个不同的角色)

(拍摄中)
红蜘蛛(饰演闹翻天):我们…去对付威震天?
你疯了吗?!
我…想我吓得都尿油了

导演:Cut!好了,休息一下,换一下喷漆,准备去演惊天雷。
红蜘蛛(原声):啊,我太难了

(换喷漆后)
红蜘蛛(饰演惊天雷):闭嘴!你个蠢货!
跟我才干相比,威震天就是个没luang用的弟弟

(过了许久)
红蜘蛛(我演我自己):这个轨道周期真难熬啊!

导演:Cut!拍摄结束,你演得很成功,辛苦了

红蜘蛛(原声):但是最后台词说出了我的真心话,真难熬啊!平时要压着自己的嗓子发像海绵宝宝那样的怪声,现在还要演5个角色(红蜘蛛、闹翻天、惊天雷、喷气机、太阳风),昨天还……

(回忆昨天)

红蜘蛛(练习中):我们…去对付威震天?你疯了吗?!我…想我吓得都尿油了!闭嘴!你个蠢货!跟我才干相比,威震天就是个没luang用的弟弟!高见,真是高见!但你的才干与我们的领袖相比,你就是个弟弟。那就是红蜘蛛本尊。喔,这句话我愿听一整天。你胡扯什么呢!我才是红蜘蛛本人!骗子!我才是红蜘蛛本人……

闪电:喂,是救护车吗?能不能过来帮我给我室友看一下脑子,我室友他疯了!他彻底精分了!

(您的好友红蜘蛛已开起战斗模式,准备打死傻电)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