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青(红蜘蛛保护协会)

曾经那个人傻欢乐多的傻瓜心已经死透了

镜像宇宙:谁说看到的就一定是事实(沙雕警告)

镜红:闪电,你是不是偷吃了我买回来的糖

镜电:没,没有啊

镜红:还说没有,那糖果怎么变少了?这糖的特点是吃了口腔就会变蓝,让我检查一下!😡

镜电:别!啊,啊……!

这时卫总走过来准备找镜红,以他的视角来着看他们很像在接吻

卫总:打扰了打扰了😖(转身离开,感觉头上一片绿)

镜电:他怎么了?

镜红:不知道。竟敢偷吃我冬西,最近飘了是不!😡

镜电:我错了我错了下次不会了!😫

镜红默默的拿出他的塞伯坦词典

镜电:红哥不要!!!😱

第二天

镜红:闪电你怎么了?

镜电:牙疼

镜红:牙疼?活该!叫你偷吃我整螺母用的糖!开口让我看看你牙齿的情况

于是镜电开口让镜红检查

这时,卫总很想确认昨天的事,然后又在神奇的角度看到似曾相识的一幕

卫总:打扰了打扰了😭(转身离开,感觉头上彻底一绿了)

镜电:他又怎么了?

镜红:不知道


评论(19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